S_C_

无可厚非,多做少说

百妖谱太香了

【裘舞】亲吻我们的爱情

△标题随手取的,和内容没什么关系w

△ @良辰し 生日快乐



 

  裘克隐约看见她随月来了,携着满身灯火与梦境,糖果粉已经被染成了艳红色的爱情。裘克,裘克,亲吻我们的爱情。是了,你将会看到牛奶加入咖啡后被中和的温柔。他伸出手触摸她眉眼里沉睡的星光,玛格丽莎沉眠在海和岸的接壤,她的面庞在水里看不见轮廓,她的身体在月下展露无法抗拒的妖异。

  玛格丽莎,我的姑娘,请醒来,亲吻你的信徒,亲吻我们的爱情。

  他想了很多,邈远到身处马戏团时她桃红色的眼眸,皮鞭使雄狮折服,长靴随着刺耳的音乐声起舞。她就是玛格丽莎,驯兽师唱着跳着便偷去了他的心与灵魂。裘克看见她随着月来了,在漩涡里吻着她的脸颊与锁骨。

  玛格丽莎,我的姑娘,请爱上你的信徒吧,亲吻我们的爱情。

  裘克最终把酒罐狠狠摔烂在地上,玻璃渣飞出去扎在一旁的草地上。哦,可笑的伏特加,就算和琴酒混合了又有什么用处?他要的是忘记,不是回忆。酒精的麻痹作用本应足够让他醉死到明日清晨颤颤巍巍地回家去,那个没有她的家。

  哦,该死的玛格丽莎·泽莱。她亲吻他的额头,告诉他神明对信徒的赐福。裘克,我要亲吻我们的爱情。

  可是她没有,他的爱情死的沧沧凉凉无疾而终,玛格丽莎本身便宛如风一般轻柔,她离开的不动声色,只有依靠在身后冰冷的石碑上裘克才能感觉到她在跳舞,在心尖上绽开一朵血花。

  玛格丽莎,我的姑娘,请永远逃出我们的爱情,不要让我再次留念。

   最后究竟是谁在亲吻我的爱情,我的玛格丽莎,我们已经冰冷的爱情。

  




 

△玛格丽莎去世了……


评论(9)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