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C_

无可厚非,多做少说

百妖谱太香了

【副酒】First

△激情摸短篇「?」

△快乐的新cp试水


  多夫林酒的味道向来可以媲美缠绕在王公贵族生日宴会上一圈圈厚重而均匀的酒心生奶油相比较,何塞·巴登打量着面前规规矩矩放了一排的不同颜色的酒。平心而论他没有嗜酒的坏习惯,在远洋航船上生活惯了的大副偏爱爽利的感觉,想让阴沉的家伙笑笑的最好方式莫过于开一瓶合他喜好的酒。于是黛米·波本就很聪明地这样做了,美人痣配上底层平民女孩所特有开怀的笑容让白净的脸颊涂抹上一层红晕。喝一口吧?多夫林酒不会让您失望。她自顾自地拿出玻璃杯斟满红色的烈酒,摇晃间何塞·巴登似乎看到了隐没在天宇尽头缱绻无边的云霞,明媚过头的颜色唱着为了工业时代而故意快速起来的诗歌将舞台让给目前还沉睡着的弦月。酒的味道确实如她所言的不错,烈性底酒刺激着味蕾混杂冰凉的液体交织成南美洲排着鼙鼓的不知名狂野舞蹈开始的底色。
   何塞·巴登没醉,笑容已经灿烂得好似奥林匹斯山脉上永不落下的天鹅绒夜空上挂着的群星的调酒师却已经悄悄地拎起酒桶回到了属于她的房间。头顶的烛火被风吹的有些跳跃,他揉了揉眉心将空酒杯洗干净放回厨房的原位。黛米·波本这样一个听起来就格外生涩的名字果然不同于总是神情柔顺的贵族小姐和目光倨傲的交际花们那般庸俗,她的热情带着与生俱来而难以拒绝的阳光。没有人会拒绝阳光,哪怕是长久隐匿在深海之下的灵魂。黛米·波本,新来的调酒师。
   幸会,我是何塞·巴登。
   他介绍自己,调酒师也爽朗地伸出手用自信的笑容回应。她感到身边求生者的表情有些惊诧,毕竟黛米·波本还不知道这是大副第一次露出微笑。

  

评论(9)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