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C_

无可厚非,多做少说

百妖谱太香了

【宙海】所谓

△我知道很多人讨厌牡丹可我真的喜欢她,既然能成为十二英雄自然有她自己的理由

△不知道cp名是什么,大概是月燕ⅹ牡丹

△理想BGM《灼》

———————————————————————

    “苍。”
     那是月燕第一次听到自己的名字从银朱之外的人嘴里念出,牡丹的粉色双眸在海中金的聊天中总是犀利的象征,姐姐说她来自一个不错的落没贵族家庭,也难怪她看似温柔的外表下藏满的看起来酥软的泡芙奶油和甜过头的草莓酱,在面对薄梅鼠时总会带着有些冷笑成分的寒意。
     “……牡丹?”他不知道该如何回答。月燕本身的性格便是秋风落叶里的一蓦,牡丹的手里紧攥着什么东西,她垂着眼睑将不为人所知的秘密埋藏。月燕,苍,休利·苍。这些都应该结束了,苔的生命再次终结,而奔月的雄鹰不会停止自己的羽翼。
     那么杀死吧。
     回到地球的位置只有三个,掌控全局的海中金,失去意识昏迷的银朱,狙击手山岚。已经预订好的位置,牡丹能做到只有杀死,杀死山岚。拼上医疗兵所有的力量,既然前路是死,后路是死,那么她不如去博取那个位置,不为自己。
     月燕应该回到总统府的,成为家族里人人羡慕的继任者,他不应该死在这个荒凉的海卫一,银朱不被家族接纳,而月燕更不能被灾祸吞噬。
     “山岚死了,银朱指挥官让我转告你,你要先行回到地球。”她露出与平日一样的温柔笑意,融化在流星坠落的轨迹里成为不可捉摸的过去。再见,月燕,再见,我亲爱的苍。

    

    苔。
     往后的很多年他无数次质问自己,为什么没有怀疑山岚突然的死亡,为什么没有怀疑牡丹脸上牵强得有些无奈的苦笑,为什么没有把最后一个位置留给那个永远在生活区微笑的医疗兵,牡丹,他亲爱的苔。
     “大总统最喜欢什么花?那当然是牡丹啦。”
     “原因的话……我也不知道呢。”
     牡丹落败的时节来的太早,以至于生命的终了苍也只能静默地看着十二英雄的遗像回想着他们之间并没有多么罗曼蒂克的一切。大总统的心里住着已经灰黯的少女,她有着鲜亮的橙色发丝和璀璨的蔷薇眼眸。
     “你好,我是医疗兵牡丹。”她弯腰手牵起裙摆,眼睫闪动。
     那是他们平凡至极的第一次遇见,也许苍不再愿意回想的梦魇。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