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C_

无可厚非,多做少说

百妖谱太香了

【摄血】Davidoff

△最近磕上瘾(杂食无畏)

△产粮产粮,短打

  玛丽这个名字让人留念。
   约瑟夫不喜欢抽烟,有时候甚至到了厌恶的地步,可自从他离开庄园便执迷于Springwater(春泉)*。杰克笑着问他怎么会喜欢女性偏好的香烟,带着清雅的果香让人感到有些腻味,约瑟夫终归只是以一笑了之,长存于时光的人早已学会伪装自己,在外人看来他一直无悲无喜。
   当然,如果让他的记忆剔除那个红色的身姿,倒也算得上无悲无喜。
   “英格兰的玩意儿就是这样,绅士派头,稳重有余而少了活泼。”玛丽漫不经心地丢开一包烟盒,银白色的发丝与红色的衬颈描摹出月色里的巴别塔,约瑟夫仿佛看到了极乐,“我可不喜欢。”
   约瑟夫伸手接过她递来的另一包烟,面前的女性顺手打翻了一局残棋,黑白的棋子凌乱地掉在地上碰撞出清脆的声响,原本势不两立的棋子很快就死在冰冷的石板上。他扯扯嘴角没有生气,毕竟玛丽心里有着深挚的悲哀,她是被吃掉的棋子,他却是由棋子脱身的旁观者。
   “当我还在奥地利时,BLACKDEVIL我偷偷吸过一口,那简直像是奶油蛋糕——不过,母亲一直都不知道这回事呢。”她甜甜地笑了起来,眼眸弯起新月的弧度,在游戏里优雅却杀伐果断的红夫人私下中总喜欢回忆那些美好的故事,撑着脸蛋,就好像还是那个分不清面包蛋糕的天真公主。
   “吸烟不是好习惯吧——皇后。”他慢慢说。
   “这是当然,”玛丽撅嘴,可手指还是懒洋洋地抽出了一根烟,“还有,不需要叫我皇后了,叫我玛丽就好,尽管波旁的法兰西永存在我的灵魂,可谁也无法抹去它已经覆灭的事实,伯爵。”
   “约瑟夫。”他轻声示意她也不需要喊的古旧而生分。 
   玛丽伸出手放在阳光下打量,纤细而苍白的指尖从没有鲜血流动,良久她换换吐出一层烟圈。
   “Davidoff,你试试吧。”她的眉眼里藏着星星和馥郁的西班牙雏菊。
   约瑟夫懊恼于被身边的英格兰绅士打断回忆,杰克的手里赫然躺着一包香烟,开膛手的品味约瑟夫从不怀疑,可当他看到名字的那一瞬间仿佛再次看见玛丽的微笑。
   “这款是德国的,Davidoff,口感还不错,德拉索恩斯阁下可以试试。”杰克的面具下看不清表情,约瑟夫只看得到狭长的红眸里闪过诡谲。
   “顺带一提,这款香烟有一个特别之处——”
   “人们总喜欢拿着它诱惑自己喜欢的人吸一口。”
   杰克意有所指地将它放在桌上,起身走出门外,黄昏把他的身影拉的很长,约瑟夫听到低沉的言语:“我记得,红夫人曾经给过阁下Davidoff。”
   “对吧?”
   随着大门关上,约瑟夫拿起烟静默地端详,玛丽白的宛如瓷娃娃的手中是一包精致的香烟,她的声音甜美清澈,依旧是那个无忧无虑的皇后。
   “这是Davidoff,我知道您不抽烟,不过,为什么不试试呢?”
   玛丽。
   约瑟夫轻轻将烟点燃。

  由于我只尝试过Springwater的味道,所以剩下的BLACKDEVIL(黑魔鬼)和Davidoff(大卫杜夫)都来源于网络。写这篇文章是指玛丽含蓄的表白然而约瑟夫没有明白,在玛丽死在庄园(游戏失败)后约瑟夫一人离开,伦敦偶遇杰克时才发现这个烟的含义。大卫杜夫确实是“可让你诱惑女孩也来试试吸烟。”

  当然啦,吸烟不好的QAQ。

  

  

评论(11)

热度(23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